北墨

杂食没惹你们任何人

是个莫名其妙脑洞,起源是前几天做的梦…梦里面人际关系很混乱,场景也断断续续的没什么逻辑,为了记录一下脑洞我就强行串联起来了。

唯一重复过几次的就是「列尔宁迦」吧,我想这应该是国名。顺带一提这些片段里总共有7个人。

一开始那句是已故的列尔宁迦王后,曾经是暗精灵小哥喜欢的人,那句誓言是当时答应精灵小哥和猫小姐的承诺。
格林斯和翼族小哥是友人,至于第三杯茶,是留给暗精灵小哥的,不过他不会再来了。
伯爵和精灵小哥是合作关系,精灵小哥曾经有求于他并且好像签下了什么条约(附属什么的),两人虽然目标一致都是报复列尔宁迦,然而两人私底下有点针锋相对那种感觉吧。
猫小姐是列尔宁迦的骑士,也是陪伴了王后妹子最久的人。
最后在一闪而过的回忆里出现的神官妹子是人类,当时她请求的事好像是希望精灵小哥能让她在最后和父亲说上几句话,不过精灵小哥当着她的面把传话水晶捏碎了。

评论

© 北墨 | Powered by LOFTER